晴和的秋日送来了一丝清凉,我院在9月6日正式迎来了2021级147名硕士研究生。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从上午7时开始进行物资搬运与场地部署工作。新生们八点陆续抵达迎新现场,有序进行材料递交、信息检录、开学礼包发放等报到流程。

在完成报到工作后,每一位新生都收到了来自浙财的明信片,他们在上面留下了对研究生三年时光的美好寄语,而这张明信片也将留待毕业后再次启封。同时新生在浙财日历海报上签名,作为踏入浙财这片土地的独特印记。



志愿者们负责新生的入住引领与行李搬运等工作。他们热情地为新生解答着初入校的困惑;新生志愿者们也主动为班级成员们做着力所能及的搬运工作。新生报到工作在一片谦和温情与欢声笑语中有序开展。

下午16时,2021级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147位新生均顺利完成报到,正式开启了崭新的硕士生活。祝愿2021级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永存此刻热望,未来熠熠闪光!(图/文 叶盈宜)

上一条:“明德笃学 知行合一”会计学院研究生专业教育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再获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