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获奖名单。我院研究生张耀文同学撰写的《基于战略导向的A公司全面预算管理优化研究》(指导教师:余景选、曹国熊)、陆行同学撰写的《家族企业代际传承过程中的战略变革与公司绩效——基于“福耀玻璃”的案例研究》(指导教师:傅颀、胡燕华)位列其中。我院研究生获奖篇数连续两年并列全国第一,同时,学校再次荣获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优秀组织奖。

截至目前,我院共有6篇学位论文获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学校2次获得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组织奖,获奖篇数和次数在全国260多家MPAcc培养单位中均位列前茅。这与我院大力配合学校和浙江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和管理水平的努力密不可分。本次获奖标志着我院在会计专业硕士(MPAcc)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又迈上新的台阶。学院积极迎合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秉承以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宗旨的教学方式,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研究与写作,不断扩大了我院MPAcc教育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附1:2020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22020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上一条:会计学院喜迎2021级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社会导师进课堂”活动之三十九——主题讲座:内部审计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