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晚上18:30,由谌明老师主讲的“战略指导下的业绩评价”主题讲座在会计学院105教室成功举办。谌明教授身为高级会计师和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PAcc专业的社会导师,曾担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中化蓝天集团财务副总经理、英特集团财务总监,现担任康恩贝集团财务总监,拥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近40位21级会计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课程。

2022-10-25 19:24:16.488000

当晚,同学们都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首先,谌明老师对全体参与课程的21级学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和殷切期盼。接着谌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财务体系及其业绩评价模式,并深入剖析了相关体系的探索过程、实践中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探索方向。最后,老师对整堂课程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课程中全场高潮迭起,掌声不绝。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BB4B9732-FD7F-48EE-BF16-241AF8A5299E/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2-10-25 19:25:14.563000.png2022-10-25 19:25:14.563000

“社会导师进课堂”旨在将研究生职场素质教育融入到课堂教学,有效培养应用型高层次会计人才,此次主题讲座也让各位同学受益匪浅。愿一众会计学院学生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努力学习,实现价值,在属于我们的时代,书写属于我们的篇章。

上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52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专业学位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