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国会系老师对10级ACCA班学生的第一门全球统考课程F6开展课前导读。于永生老师向学生介绍了F6的主要内容和全球统考题目设计及分值分配;09级ACCA班钟依雯同学(该同学获2011年F6统考全球第一)介绍了F6学习经验和方法。开展课前导读的目的是引导学生在寒假期间有意识地学习一些与F6课程相关的中英文资料,为新学期的课程学习做好充分准备,从而在全球统考中获得好成绩。

    ACCA课程F6、F7、F8和F9的考试通过情况对学生是否能在毕业前全部通过所有课程影响重大。国会系在2011年6月请邓川老师、王筱民老师和傅颀老师在09级ACCA学生中开展F7、F8和F9课前导读,获得很好效果,受到学生普遍欢迎。国会系计划首先尝试在F6、F7、F8和F9等课程开展导读,如果该活动对提高学生全球统考通过率有显著影响,将把该活动推广到P1至P5的高阶段课程。

 

上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参加2012ACCA春季颁奖暨庆祝典礼

下一条:会计学院2009级ACCA班钟依雯同学喜获《税法》(F6)单科考试全球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