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ACCA上海代表处举办的中国大陆“2011秋季颁奖暨庆祝典礼”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颁奖仪式为2011年6月ACCA全球统考F4-P7荣获全球第一及中国大陆第一的考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包括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学院在内的18名获奖学生正装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会计学院2009级ACCA班钟依雯同学喜获《税法(英国版)》(F6)单科考试的全球第一名, 原ACCA大中华区总监叶慧琍女士亲自为钟依雯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会计学院学生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会计学院ACCA项目的高质量教学水平。会计学院ACCA专业自设立以来成长迅速,且教学质量不断优化,各科考试通过率远远高于全球通过率,全科通过率更是逐年提高,在全国大学ACCA专业全科通过率排名中名列前茅。会计学院ACCA专业也是财院学生首选的热门专业之一,这与会计学院一直强调国际化教学,培养国际化人才有着密切的关系,会计学院始终为“保领先、创特色、树品牌”的目标而努力。
   本次颁奖仪式还设置了ACCA新会员的欢迎仪式,来自各地的新会员济济一堂,分享了他们通过ACCA全科考试和成为正式会员的经验与技巧。来自KPMG上海华振所的HR以及几位工作人员也参与了此次颁奖,与在场学员进行了一定的互动。原ACCA大中华区总监叶慧琍女士为所有会员以及获奖学员准备了一场精彩的职业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上一条:国会系对10级ACCA学生开展全球统考课程导读

下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参加2011年CGA毕业典礼暨TIC第三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