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下午,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2011年毕业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办公室葛晓蕊老师和“金帆国际学会”(TIC)会员孟梦洁、惠先颖、章琳和张宁馨四位同学应邀赴京参加此次活动。
   CGA主席Joyce Valerie Evan专程赴京为本年度CGA会员、CGA全科合格证书获得者、以及CGA资深会员颁发证书。CGA副主席Lyle Handfield、中注协代表、财政部代表以及CGA中国执行理事梁金池先生也出席了此次典礼。CGA主席Joyce Valerie Evan首先向各位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提到了作为CGA 学员所应该发展和具备的职业操守和专业素养,并鼓励大家以辛勤的努力和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在职业道路上继续追求新的辉煌。随后与会嘉宾代表向来自CGA合作院校的同学颁发了“TIC奖学金”,奖励成绩优秀的CGA在读学员。
与CGA主席合影

    当日晚上,我校“金帆国际学会”(TIC)会员孟梦洁、惠先颖、章琳和张宁馨参加了在北京凯迪克酒店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的TIC第三届年会暨迎新晚宴。在年会上,CGA中国执行理事梁金池先生首先致辞,他向各位金帆国际学会的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展望了CGA学员的未来美好前景。随后,来自各个CGA合作院校的学员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一系列有趣的小游戏,促进了CGA学员的交流,也加强了大家的友谊。我校惠先颖、章琳和张宁馨同学借着这次杭州举办残运会的契机,别出心裁地用手语表演了残运会主题曲《我们都一样》,精彩的表演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惠先颖、章琳和张宁馨同学用手语表演残运会主题曲《我们都一样》

上一条:会计学院2009级ACCA班钟依雯同学喜获《税法》(F6)单科考试全球第一名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成功访问加拿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