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ACCA全球统考成绩公布,会计学院06ACCA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06ACCA班共41人参加了2009年12月的全球统考,其中有11人通过了全球统考的全部课程考试(共十四门),有10人通过了十三门课程考试,9人通过了十二门课程考试。根据ACCA的课程安排和考试特点,该班有可能有超过半数以上的同学在毕业前通过ACCA全部14门课程考试。

    会计学院从2004年开办ACCA课程班至今,全球统考成绩节节攀高。从最初的每班十几人毕业前通过全球统考全部课程考试,到现在每班将有超半数以上通过全球统考全部课程考试,说明会计学院会计人才国际化教育在这几年得到了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优异成绩的取得来自于会计学院会计国际化教育持续完善的管理理念和模式,来自于会计学院会计国际化教育先进的课程体系和优秀的师资队伍,来自于会计学院学生勤奋、坚韧、严谨的优良学风。会计学院将继续思考和实践“以学生为本”的会计国际化教育理念,以会计国家特色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快会计人才国际化教育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为实现“保领先、创特色、树品牌”的目标而努力。(葛晓蕊。2010-3-15)

上一条:喜讯:会计学院ACCA班沈珊珊同学荣获ACCA全球统考F9中国大陆第一名

下一条:中国审计署境外审计司副司长章珂博士来我校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