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下午,中国审计署境外审计司副司长、ACCA资深会员章珂博士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给浙江财经学院会计学院ACCA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生动活泼的题为“ACCA的职业发展”的讲座。讲座由汪祥耀院长主持。
    首先,章博士就如何学习ACCA给我院ACCA专业的同学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合理的建议,随后章博士以“如何学会学习”、“如何学会思考”、“如何学会表达”三大块内容为框架向同学们做了一场关于学习,关于执业的精彩讲座。“把人生做成一张损益表,你就是你人生的CEO”,是章博士送给同学们的话。
    章博士还邀请了04ACCA已毕业的学生周凌雪(现就职于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就学习与就业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讲座的最后,章博士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就学生提出的“青年是应该寡言还是多言”,“我们ACCA的就业前景怎么样”,“如何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问题做了精彩的回答。

    讲座气氛热烈,生动活泼,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颇多,使自己对学业、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

上一条:会计人才国际化教育建设加速发展 学生培养质量显著提升——会计学院06ACCA班全球统考取得喜人成绩

下一条:南审、浙财CGA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