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ACCA)总部的邀请,我校会计学院于永生和詹也两位老师于2009年7月15日至22日到英国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在这期间,两位教师认真听取了ACCA课程内容、国际会计前沿问题、IASB机构最新进展、Oxford Brooks大学国际化战略等报告,并走访了ACCA总部、Kaplan伦敦培训中心、英国财务报告理事会(FRC)、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牛津·布鲁科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等重要机构。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教师对ACCA课程的理解和掌握,拓展了学术视野,还提供了与其他院校交流、沟通的机会,促使教师理性地辨析浙江财经学院在国际化教学进程中的定位和思路,从而形成国际化教学的可持续竞争力。这些学习和交流对提高ACCA教师的专业素质,提升我校ACCA项目的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副会长Lyle先生来我院参观访问

下一条:我院师生赴上海参加2009年ACCA春季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