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在CGA中国代表处负责人Barbara女士的陪同下,CGA副会长Lyle先生专程来我院进行参观访问。会计学院组织了由副院长邱学文主持、相关任课教师与管理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向Lyle先生介绍了我院的CGA办学情况、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困难。双方还就未来如何帮助学生拓宽加拿大留学途经、加强我院与加拿大知名高校的合作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洽谈。Lyle先生介绍了加拿大高校接受海外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协助我院加强与加拿大高校的合作,同时在教师海外培训方面提供更多的机会。

   

    会计学院自2002年开始与CGA合作开办CGA课程班,截至目前已连续设立八届会计学专业CGA课程班。国际合作办学使学生具备了较宽阔的国际视野,就业方向得以拓展、就业层次有效提升,并建立了一支具有丰富双语教学经验的师资队伍。多年的国际合作办学实践使会计学院的国际合作办学能力得到很大提高。

上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参加2009CGA毕业典礼暨TIC首届年会

下一条:我校会计学院教师到英国参加学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