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下午,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2009年毕业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CGA主席Terry LeBlanc专程赴京为本年度CGA资格证书获得者、CGA全科合格证书获得者与“金帆财会专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在毕业典礼上,Terry LeBlanc主席首先向各位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特别提到了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在表达衷心祝福的同时也向大家回顾了中加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Terry LeBlanc主席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不断强化两国的会计交流。他同时还鼓励大家以辛勤的努力和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在职业道路上不断取得新成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董新钢先生在会上致辞,表示将继续加强CGA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合作,从而推动中加两国在会计领域合作的不断深入。
    本年度中国大陆有92名CGA学员在通过全科考试,并拥有两年相关从业经验后正式取得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成为CGA的新会员,其中,我校的毕业生郎旭艳、钱珂和赵帅帅获得了CGA会员资格,徐丹、徐霜子获得了全科合格证明。

与CGA主席Terry LeBlanc合影
 
    11月1日,我校“金帆国际学会”(TIC)会员金巨、王静应邀赴天津南开大学参加TIC首届年会暨案例分析赛。年会上,金帆专业科技培训中心创办人梁金池先生首先致辞,他向各位金帆国际学会的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契机,强化各所CGA合作院校之间的联系,加深各位CGA学员之间的友谊。
    在接下来的案例分析赛中,大家围绕“会计职业道德”这一关系到会计师职业未来的重要命题展开讨论,来自各个CGA合作院校的学员们向大家展示了缜密的思维能力和良好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最终我校的金巨和王静所在的代表队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ACCA&CGA中心葛晓蕊老师和“金帆财会专业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李岑、金巨、王静应邀赴京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南审、浙财CGA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副会长Lyle先生来我院参观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