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11日,ACCA上海代表处举办了“ACCA Training for Trainer”ACCA教师培训。会计学院教师李文贵、蔡海静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正确认识ACCA有关课程教授的目标(Aims of a Lecture);掌握有效的课程教学技巧(Useful Delivery Skills);学习应对ACCA考试的技巧(Exam Technique);和教学的质量控制程序(Quality Control Procedures)等,并介绍了剑桥财务英语国际认证(Cambridge ICFE)的有关情况。

    通过本次培训,可以使ACCA任课教师更清楚ACCA考试对学员的要求,对ACCA相关课程教学中所碰到的特殊难题有更深一步的认识,并有助于任课教师改善教学方法,以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师生赴上海参加2008年ACCA秋季颁奖典礼暨毕业典礼

下一条: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院长MR. Peter Luk 到会计学院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