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我院04、05级四位学生参加了2007年全国各高校ACCA成建制班学员夏令营活动。该活动由审计署干部培训中心与ACCA北京代表处联合举办,来自浙江财经学院,南京审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江西财经大学,集美大学,江南大学太湖学院和天津财经大学43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简短的开营仪式后营员们乘车前往生存岛,正式开始了此次夏令营活动。在随后的五天里,由审计署的工作人员带领营员进行生存岛拓展训练、参观现代公司和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游颐和园、爬长城、玩在欢乐谷、参加升旗仪式、专家讲座以及学员代表交流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营员们通过几天的参观、交流和拓展训练对彼此有了相互的了解。通过各学校之间学员的交流协作,共享了学习ACCA的心路历程经验教训,相互勉励相互学习。营员们一致认为ACCA的学习是个很辛苦的过程,比别人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与决心,但是ACCA的前景无疑是光明的,值得学员们为之奋斗。我院同学在一周的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合作意识,得到了审计署培训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04ACCA班同学在今年六月份的全球统考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祝贺04ACCA班成超蓝同学荣获ACCA全球统考中国大陆单科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