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去年12月份我院04ACCA班成超蓝同学在ACCA全球统考中取得大陆单科第一后,该班同学在今年六月份的ACCA全球统考中再创佳绩。截至本次考试,该班共有14位同学全部通过了所参加的11门考试,其余的同学也发挥出了不俗的实力。根据ACCA的课程安排和考试特点,该班超过半数同学理论上可以在4年本科阶段通过ACCA全部14门课程考试。

    ACCA作为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它高度的含金量注定了ACCA学员要付出不同寻常的努力。04ACCA班作为浙江财经学院会计学院ACCA方向的“黄埔军校”,全班同学发扬勤奋、坚韧、严谨的学风,团结互助,勇于进取,克服经验短缺和课程改革所造成的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该班同学表示,ACCA的学习,不仅能开阔视野,学到会计领域的前沿理论,更难得的是可以学会如何面对挫折和挑战,不断的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学习中养成团结协作意识。正如该班班歌《一起走到》所唱那样,既然选择了ACCA,就要携手一起走到。

上一条:辛勤的汗水、丰厚的回报、希望的明天―― 记我校会计学专业首届ACCA班

下一条:我院ACCA班四位学生参加了2007年全国各高校ACCA成建制班学员夏令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