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业务副总裁Michael Decker、国际业务总监Jim Knafo、Becker教育集团亚太地区业务总监Benjamin Wong、Becker教育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夏挺、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国际业务总监李茁一行5人访问我校会计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卢新波、会计学院院长汪祥耀、书记张红英、副院长于永生、会计学院傅黎瑛、葛晓蕊、傅颀、蔡海静等教师参加了会谈。

    首先,卢新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了欢迎。接着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着重介绍了会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会计学院与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合作。会计学院汪祥耀院长就会计学院的国际化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对USCPA项目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同时也希望与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及Becker教育集团的合作取得成功。

    接下来双方就USCPA项目的优势、项目学生参加考试的学分认定、工作经验认可、师资培训、教材、在中国增设考点等方面展开了会谈。

    当天下午,代表团一行与USCPA项目学生见面,介绍了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及考试情况,并回答了学生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谈解决了双方目前比较关注的问题,为将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成功促进了USCPA项目良好的开展。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2级ACCA班同学参加“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

下一条:ACCA代表处发来贺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