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2级ACCA班鲁露同学于2015年8月17日至22日赴香港参加ACCA举办的第四届“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

 

    “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从全国高校ACCA成建制班中选拔出32名优秀本科大学生,在香港完成为期一周的培训计划。鲁露同学经学校推荐,英语电话面试等环节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除了来自各高校的推荐生以外还有在ACCA全球考试中获得单科成绩大陆第一的同学以及在ACCA“就业力大比拼”中获得一等奖的优秀学员。

 

    在港期间同学们参观了华为(香港)、李锦记等公司,并参加了一系列讲座。在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精英影子计划”中,鲁露同学进入富士施乐有限公司,参与总经理的一天日程安排,了解整个公司,参与财务部门的运作,并与总经理一起出席会议。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各类企业中的会计人员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切实感受了商业世界的日常工作,更明确了工作的态度,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段实习培训旅程,更是一次结识全国各地优秀学子的机会,让各学员可以更接近国际企业的真实工作环境和竞争氛围,能对未来的职场生涯有更清晰的认识,意义深远。

          (鲁露 葛晓蕊)

上一条: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CPA Canada)上海分会会员活动

下一条: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