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顺应学校发展和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必然趋势,会计学院骆铭民、傅颀两位教师已于9月1日抵达美国托莱多市,赴托莱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ledo)开展为期六个月的访学生活。

    开学之初,两位老师随即进入了紧张而多彩的学习生活。在美期间,教师们将全程观摩UT会计系相关课程的完整教学过程,为返校后开展国际化教学工作提供良好保障。在过去的一周里,UT丰富的网络教学资源、教师的互动教学模式、学生在课堂中的参与热情,以及其为学生提供的丰富实习就业指导工作,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除了参与相关课程的教学观摩活动,教师们还将充分利用UT的数据资源,开展相关研究活动,并与UT商学院的有关教师开展教学研讨工作。

    UT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非常重视我校教师的此次来访,并对老师们在UT的学习生活给予了充分热情的支持,包括办公设施的提供、与UT相关任课教师的沟通等。商学院院长Dr.Thomas Sharkey、会计系主任Dr. Hassan、UT孔子学院美方院长Dr. Aige Guo分别会见了两位老师,他们欢迎老师们参与商学院的各项教学研讨、学生社团活动,全方位感受美国大学生活,两位老师受邀将参加孔子学院在9月19日举办的中秋晚会。老师们相信在未来的美国校园生活中,不仅将在科研、教学方面有所收获,也将更多地去切身感受那种自由交流构筑起来的享受型教育。

 

上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参加2013ACCA全国单科第一颁奖典礼暨新会员欢迎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生ACCA全球统考再获F6(英国税法)中国大陆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