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ACCA全国单科第一颁奖典礼暨新会员欢迎仪式”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在2013年6月份全球统考中获得全国单科第一的学员和来自各行各业的百余名ACCA新会员济济一堂。我校会计学院葛晓蕊老师及在6月份全球统考中获F6(英国税法)中国大陆第一的11ACCA1班的毛瀛同学也受邀出席该活动。

    典礼以关于ACCA的知识竞答开场,充分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ACCA亚太区总监罗美仪女士为活动致辞。罗美仪女士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ACCA的最新发展,并向在全球统考中获得全球第一的学员以及ACCA的新会员表示祝贺。ACCA资深会员、Hugo Boss总经理陈新恺先生也到场祝贺新会员和获奖者。他鼓励大家充分发挥ACCA资格优势,促进职业生涯不断发展,为雇主创造价值。

    致辞环节之后,紧接着就是向在2013年6月的全球统考中获得全国单科第一的学员颁发证书以及为新会员授予徽章的仪式。整个活动由此达到了高潮。而仪式之后的学员和会员的交流环节也同样气氛热烈。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参加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2013年毕业典礼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师顺利抵达美国托莱多大学开展访学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