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下午,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2013年毕业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金帆国际学会(TIC)会员会计学院CGA班黄森、王吟嘉、张楚伊、陈丽妃和卢倩雯五位同学应邀赴京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CGA毕业典礼的主要嘉宾有: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席Patrick Keller,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副校长特别顾问Peter Luk,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晨辉先生,金帆科技培训中心(TPEI)创始人梁金池先生等。参加此次CGA毕业典礼的人员还有CGA资深会员,CGA新会员,劳伦森大学MBA毕业生,CGA全科合格者,金帆奖学金获得者以及TIC新会员。

 

 

    我校13届CGA毕业生张航、惠先颖等5位学生荣获了CGA全科合格证书,11级CGA学生黄森上台领取金帆财会专业奖学金证书,并作为金帆财会专业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发表讲话。

   

          27日上午,我校5位TIC会员在北京北方朗悦酒店参加了TIC第五届年会。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南开大学、暨南大学、苏州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TIC成员聚集在此,大家相互分享CGA学习的经历,此次的活动大大促进了各校CGA学员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友谊。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并荣获2013年度ACCA中国优秀高校

下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参加2013ACCA全国单科第一颁奖典礼暨新会员欢迎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