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浙江财经学院与托莱多大学的合作协议,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我院杨忠智、邓川、厉国威三位老师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6日顺利抵达托莱多大学,作为我院首批到托莱多大学的访问学者,开始了为期近四个月的学习生活。

    在抵达托莱多大学的第二天,三位老师首先到国际中心注册,申请校园ROCKET ID号码。在注册之后,三人到商学院先后拜访了会计系主任Donald V. Saftner教授,财务管理系主任Mark A. Vonderembse教授以及商学院院长Thomas G. Gutteridge教授。在Saftner教授的办公室,老师们就学习目的和感兴趣的课程进行了交谈。Saftner教授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和教学计划告诉了各位老师,并提供了相关课程的大纲。他还热情地将自己目前的研究问题与大家分享。在商学院院长Thomas教授的办公室,双方就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Thomas教授邀请老师们参加每学期两次的教职工大会,体会商学院的工作氛围和思想。经过几天的生活,老师们也逐渐适应托莱多大学的生活。这次学习的开始,为今后我院与托莱多大学的顺利合作做了有益的尝试,为加强我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新思路。

三位老师与会计系主任Donald V. Saftner教授交流
三位老师与商学院老师合影(右三为商学院院长Thomas G. Gutteridge教授)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成功访问加拿大

下一条:会计学院获优秀ACCA培训机构水晶奖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