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会计学中美本硕联读班推介会(美国托莱多大学)在会计学院楼303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由来自美国托莱多大学的Said博士和HassabElnaby博士,以及托莱多大学驻中国代表处主任胡世昌先生主讲。会计学院副院长邱学文教授主持了本次推介会,会议吸引了会计学院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

    在推介会上,托莱多大学驻中国代表处主任胡世昌先生首先介绍了托莱多大学的历史,地理位置,院系和专业设置等概况,并通过图片展示了托莱多大学的美丽校园风光。他重点介绍了该校的商学院,通过了国际经营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全球只有451个商学院通过此认证。另外胡世昌先生也介绍了我们两校的中美本硕联读班合作项目。

    接着,HassabElnaby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托莱多大学的PhD精英项目。而Said博士则针对我们两校合作的项目,重点介绍了托莱多大学的会计硕士课程以及参加美国注册会计师AICAP考试的相关情况。

    最后,三位教授和与会的同学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和互动。同学们针对赴美的学习规划,职业发展,以及生活等问题积极提问,三位教授也耐心作答。推介会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推介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提前了解国外大学以及出国留学的学习生活,并与国外教授沟通交流的良好机会,对于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的规划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会计学院获优秀ACCA培训机构水晶奖牌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首届中美会计学术交流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