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下午,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2010年毕业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CGA主席Joyce Valerie Evan专程赴京为本年度CGA资格证书获得者、CGA全科合格证书获得者、以及CGA资深会员颁发证书。CGA副主席Lyle Handfield、中注协代表、财政部代表以及CGA中国执行理事高凤敏(Barbara)女士也出席了此次典礼。CGA主席Joyce Valerie Evan首先向各位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提到了CGA在中国不断地发展,CGA 学员和会员的队伍不断地壮大。表示将继续加强CGA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合作,从而推动中加两国在会计领域合作的不断深入。随后与会嘉宾代表向来自CGA合作院校的同学颁发了“金帆财会专业奖学金”,奖励成绩优秀的CGA在读学员。

与CGA主席Joyce Valerie Evan女士合影
    当日晚,我校“金帆国际学会”(TIC)会员孟梦洁、黄洁琼参加了在北京钱柜举行的TIC首届年会暨迎新晚宴。年会上,CGA中国执行理事高凤敏(Barbara)女士首先致辞,她向各位金帆国际学会的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契机,通过交流,加深各位CGA学员之间的友谊。随后,来自各个CGA合作院校的学员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我校黄洁琼和孟梦洁朗诵了带有浓郁杭城气息的原创诗歌《我自南来》,深情并茂,博得了阵阵掌声。

与CGA中国执行理事高凤敏(Barbara)女士合影

    我校ACCA&CGA中心葛晓蕊老师和“金帆国际学会”(TIC)会员黄洁琼、孟梦洁应邀赴京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会计学院2007级ACCA班刘达维喜获P5中国大陆单科第一名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成功访问加拿大并与CGA合作取得新的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