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中国大陆“2011年春季ACCA颁奖暨庆祝典礼”在北京国际饭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包括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和浙江财经学院在内的十四位ACCA成建制班学员荣获单科考试的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名。会计学院2007级ACCA班学员刘达维喜获《高级业绩管理》(P5)单科考试的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名。ACC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翔天先生亲自为刘达维颁发获奖证书和丰厚奖金。我院ACCA项目主任于永生老师和刘达维父母专门赴京参加颁奖典礼,共同庆祝他的成功并分享喜悦。《高级业绩管理》(P5)是ACCA最难的课程之一,ACCA班学生获得该课程考试大陆第一的成绩说明会计学院ACCA办学水平又有新提高。

 右一为2007级ACCA班刘达维同学  

    截止2010年12月,07ACCA班已有16人通过了ACCA全球统考的全部考试课程(14门)。该班已通过12-13门考试课程的还有10人,有望在2011年6月毕业前通过全部考试课程,届时,该班理论上将有50%学生通过ACCA全球统考的全部考试课程。ACCA班全球统考通过率逐年提高,说明会计学院会计人才国际化教育在这几年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会计学院将继续思考和实践“以学生为本”的会计国际化教育理念,加快会计人才国际化教育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为实现“保领先、创特色、树品牌”的目标而努力。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首届中美会计学术交流论坛

下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参加2010CGA毕业典礼暨TIC第二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