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由王筱民、来明佳老师带队,会计学院01级至04级部分CGA学生共37人,参加了在苏州大学举行的华东地区三所CGA合作大学学习交流活动。除我院外,参加的还有苏州大学、上海财经大学CGA专业的学生及老师。

    上午,同学们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和苏州大学校园;下午,学习交流在苏大商学院报告厅举行。CGA代表处成员介绍了CGA项目的特点及在中国的下一步发展,并介绍了如何利用CGA教材和在线资源学习的方法。CGA学员们和授课老师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学习方法。我院王筱民老师和02CGA的赵婧同学分别作了发言。介绍结束之后,同学们就学习、就业等问题与CGA代表处成员及兄弟院校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开阔了眼界,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学习的信心。

上一条:我校第一届ACCA在全国高校英语邀请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生CGA全球统考(TX1)通过率处全国高校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