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我校会计学院2001级CGA班28名学生参加了TX1(税法1)课程的CGA全球统一考试,有关成绩于近日公布。我校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24名学生成绩合格,通过率达85.17%,处全国高校前列。

其他部分高校TX1课程的通过情况:上海财经大学,84.62%;南开大学,85%;中山大学,61.5%。中国(含各大学在校本科生)通过率81.3%;全球,通过率67.6%。

其他课程参加CGA全球统考情况: AT1:中国通过率82.9%,全球通过率62.1%;AU1:中国通过率81.6%,全球通过率72.9%;MA2:中国通过率84.4%,全球通过率74%;FA4:中国通过率73.5%,全球通过率67.3%。

 希望该班学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统考中取得更好成绩。也希望其余各年级CGA课程班同学以01级为榜样,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CGA专业学生参加华东地区CGA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ACCA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为我校学生作会计职业发展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