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5日,由加拿大注册会计师(CGA)协会举办的2003年加拿大注册会计师中国学员毕业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至今为止,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已在中国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在这十年里,中国的CGA教学事业不断地发展,CGA 学员和会员的队伍不断地壮大。CGA的优秀会员如今分布在国内外各大著名会计师事务所或相关单位,担任重要职务,发挥着积极作用。CGA主席John Nagy、财政部部长助理冯淑萍女士、中注协会长崔健民先生等出席了典礼并发言。我院会计学院2002CGA班的高潜同学赴京参加了典礼。在此次毕业典礼上,全国又有48名学员取得了CGA资格证书,这些学员大部分在三资企业、金融机构和国内上市公司从事高级财务及企业管理工作。

    在这次毕业典礼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宋立英女士与智财国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梁金池先生向来自11所合作大学的学生颁发了中加智财教育奖学金,奖励成绩优秀的CGA在读学员,我院会计学院2002CGA班的高潜同学和吕健辉同学也获得了此项殊荣。

上一条:浙财与上财CGA学员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外籍教师来我校为2002级CGA班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