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国际会计专业CGA方向的30余名学生和来自北京、香港、珠海、上海等地的CGA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我校,与会计学院01级和02级CGA班学生,以及03级部分学生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和联谊活动。
    这是两校CGA学员之间举行的第一次交流活动。在学渊楼报告厅的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上海财经大学吴迪同学和我校01CGA班戴成成同学首先分别介绍两校CGA学员的学习情况和学习经验。接着,两校学生就CGA的学习方法和全球统考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CGA办事处高级经理张晖先生等也穿插介绍了自己的考试经验和CGA目前在中国的发展等情况。

    最后,CGA办事处杨再棉先生表示将以更丰富的形式来加强两校CGA学员之间的交流。

    这次两校交流活动时间虽短,但同学们颇有收获,既增加了对CGA课程学习方法的进一步了解,也加强了两校CGA学员之间的联系。

上一条:我院02CGA班高潜赴京参加“A.I.A求职王语文比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CGA学生赴京参加CGA中国学员2003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