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13级会计学(中加合作项目)第二批赴加留学的18名学生于当地时间1月1日抵达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当晚,管理学院院长Stephen. Havolovic及Oliver(梁金池)和Barbara(高凤敏)夫妇到访学生宿舍,对我校赴加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给学生们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1月3日,13级会计学(中加合作项目)赴加留学生们参加了劳伦森大学在校内举行的新生欢迎会。出席新生欢迎会的有劳伦森大学国际交流处主任Melissa Keeping、管理学院国际项目部主任 Hugo Chen及国际项目部工作人员Sandy Blake。会议由Melissa Keeping主持,Hugo和Sandy详细介绍了劳伦森大学对与我校合作的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给予的各项支持措施,并在欢迎会午餐时间与学生一一亲切交谈。会后,在学校志愿者的带领下,赴加留学生们完成了报道、注册登记等各种手续。当天下午,经Oliver(梁金池)和Barbara(高凤敏)夫妇热情邀请,我校赴加留学生们拜访其住所,并参加了温馨的欢迎派对。

上一条:枫启钱塘 桃李芬芳——中加合作会计学项目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会计学(中外合作项目)第二批赴加留学团欢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