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下午,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院长Dr. Stephen Havlovic、国际项目经理Hugo Chen先生、加拿大政府驻杭州办事处教育专员董素玲女士等访问会计学院并参加中加项目教学委员会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英、副院长于永生、中加项目负责人傅黎瑛、国际教育中心葛晓蕊及中加项目授课教师袁怡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第一届中加班赴加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劳伦森大学对我院第一届中加班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其次讨论了明年第一届中加合作项目学生毕业典礼的具体细节,最后就新的培养方案、赴加学生所修学分认可等事宜展开了探讨。

 

    会后管理学院院长一行分别与15级中加班学生、13级赴加学生见面。见面会上Hugo介绍了劳伦森大学概况及赴加学生在劳伦森大学学习生活情况。对13级赴加学生临行准备做了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学习旅程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会计学(中外合作项目)第二批赴加留学团欢送仪式

下一条:中加项目2015暑期EAP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