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上午,为期六周的中加班2015暑期EAP活动在一场别开生面的结业典礼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会计计学院副院长于永生出席典礼并讲话,加拿大劳伦森大学EAP主讲教师Shannon Luomaranta、MichelineLarcroix、Barb Needlands,CPA Canada上海办事处主任董苏,杭州劳伦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袁航等及参加EAP培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上,于老师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同学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谈到,中加两国的教学方式不同,语言不同,EAP项目为即将出国的同学们提供了自主学习,融入团队,赢得信心的平台。他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和自信心都有不小的提升,为接下来的国外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于老师最后带领同学们为三位外籍教师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以表示感谢。

 

     Shannon作为外教代表发言,她首先为同学们这段时间所取得的进步表示骄傲,她提出同学们不应当过分在意EAP所得到的分数,大家获得交流的自信才是最重要的。她又向即将到劳伦森大学生活学习的13级学生表示欢迎,并表示大家到了劳伦森大学之后无论什么时间有任何问题,她随时都会像家人一样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她说不需要跟大家道别,因为后会有期。接下来,三位外教为顺利结业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是同学们发言的时间,他们畅所欲言,用英文表达对外教的感激和对同学的不舍之情。一位同学说道,虽然我说的并没有很流利,也可能会有许多的语法错误,但我现在敢站起来用英语来表达,对于我来说已经意义非凡了。

 

    暑期的EAP课程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不同的教学方法,更主要的是,他们收获了用英文交流的自信,相信他们可以在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这份自信,越走越好。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加合作项目教学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中加班暑期EAP系列报道之四:寓学于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