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上午9时,我校中加班2015年暑期EAP课程开班仪式在校教学楼D302教室举行。会计学院书记张红英、副院长于永生、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傅黎瑛、副主任葛晓蕊以及来自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的EAP主讲教师Shannon Luomaranta, MichelineLarcroix、Barb Needlands,CPA Canada上海办事处主任董苏、杭州劳伦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袁航等出席了本次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傅黎瑛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张红英书记表达了对中加班学子敏而好学,充满朝气的欣慰之情,为中加班学生酷暑下参加EAP培训的学习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同时也对中加班学生的行为规范提出了建议,要求学生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尊师重道。随后于永生副院长用英语向同学们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他强调EAP的学生务必做到三点“active”、“teamwork”以及“safety”。于院长希望每一位EAP学习的同学都应怀着热枕之情投入课堂,积极参与,积极与人交流;学会团队合作,学会共同进步;同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并就安全制度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加方教师Shannon上台致辞。她表达了再一次来到ZUFE讲授EAP课程的喜悦之情,肯定了校方的精心准备和对EAP项目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对中加班学生克服多种困难参加暑期课程给予了高度赞许和鼓励。随后,她进一步介绍了EAP课程的内容、小班授课方式以及劳伦森大学的基本情况。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加方教师以及参加EAP课程的学生们在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EAP课程全称English academic preparation。根据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培养要求,“中加班”选择赴加拿大学习一年的学生,应在国内参加学术英语阅读与写作(EAP)培训,成绩合格后方可出国。该培训由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教师全程授课,将在为期六周(210小时)的培训时间内全面强化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今年已是该项目开展暑期培训的第二年,13和14级共计58名学生经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审稿:傅黎瑛)



上一条:中加班暑期EAP系列报道之二:紧张而又兴奋的第一周

下一条:劳伦森大学为中加班同学举办GMAT考试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