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应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中加班部分报考GMAT的同学要求,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国际项目部负责人Sam为应考同学提供相关考试资料并进行辅导分析,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Sam在辅导讲座上对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考试时间分配以及应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抽取了GMAT官网的部分相关例题给与会同学做参考,并积极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理清思路,放平应考心态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Sam邀请了部分已经报考过GMAT的MBA同学到现场为大家介绍自己的应考方法,关于机经换库、准备时间与报考时间等方面做了简要的解释与说明,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备考思路。辅导讲座还邀请了上周刚参加GMAT考试的中加班同学顾铭省,他就自己的考试经验与备考方法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提供了相关的复习资料与模拟考试软件。

 

    辅导讲座结束后,Sam表示今后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GMAT微信群中提出,他将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为今后的申研阶段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组织的GMAT辅导讲座,中加班备考同学对GMAT考试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也吸取了不少的实战经验。大家对这样的辅导讲座感到非常满意,也对组织者的付出表示感谢。

 

上一条:中加班开始2015暑期EAP培训

下一条:加拿大广播公司(CBC News)报道我校中加班学生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