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院长Stephen Havlovic博士、国际项目部主任Hugo Chen先生和CPA Canada中国理事Barbara Ko女士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黄建新会见了Stephen院长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随后,Stephen院长一行到会计学院座谈,会计学院院长汪祥耀、党总支书记张红英、副院长于永生、中加项目主任傅黎瑛和国际交流中心葛晓蕊老师参加了座谈。汪院长欢迎Stephen一行的到来,感谢劳伦森大学对中加项目的大力支持。汪院长提出中加班学生在加留学期间可以适当增加英语强化训练,加强学生的竞争力,同时为学生申请国外名校研究生增添砝码。

 

    Stephen 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中加班学生在加留学情况,对我校中加班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劳伦森大学校长希望参加首届中加项目学生毕业典礼的愿望。

    会后,Stephen院长一行与13、14级中加班学生见面,介绍赴加留学一年的情况并回答学生问题,现在气氛热烈。

上一条:加拿大广播公司(CBC News)报道我校中加班学生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中加项目赴加学生留学生活报道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