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12级会计学(中加合作项目)首批赴加留学团的25名同学于当地时间2015年1月2日到达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当地时间2015年1月4日,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在校内举行欢迎会,热烈欢迎浙江财经大学12级会计学(中加合作项目)首批赴加留学团的25名同学,参加欢迎会的有劳伦森大学校长Dominic Giroux,劳伦森大学国际项目部主任Hugo。

 

    Dominic Giroux校长对我校首批赴加留学团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劳伦森大学对这一项目给予的各种支持措施,并在午餐会上和赴加留学团同学一一交谈。会后,在学校志愿者的带领下赴加留学团同学完成了报道、注册等各种手续,并在国际项目部主任Hugo的组织下举行了新老同学的篮球比赛。1月5日(周一)赴加留学团同学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1月9日中午,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举行欢迎中加班同学的午餐会,午餐会由国际项目部主任Hugo主持,管理学院院长Stephen.Havolovic博士到会对中加班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祝大家在劳伦森大学学习、生活愉快,并与同学们共进午餐。出席午餐会的还有Jimmy Wang、Tov Assogbavi、Yves Robichaud, Barbara Millsap等管理学院教授,他们在相关课程学习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上一条:中加项目赴加学生留学生活报道之二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会计学(中外合作项目)首批赴加留学团欢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