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会计学院在学院楼303会议室举行12级会计学(中外合作项目)首批赴加留学团欢送仪式。会计学院副院长于永生老师、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兼中加项目主任傅黎瑛老师、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葛晓蕊老师出席。

 

    会上于老师阐述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历程,对于中加合作项目办学发展的美好景愿,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远赴加拿大求学的学子成才成功的殷切期盼。于老师讲到作为首批赴加留学的学子,在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继续发扬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学风精神,对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刻苦学习,勤奋自律,不论是在语言上还是在专业上都要随时保持一种钻研精神。二是要培养一个国际化视野,当前全球化思维逐渐成为一种主流,新的环境就需要在座学子学会通达权变,展示自我,张扬个性,成为一个世界人。三是明确目标不忘初心,在外求学期间留学生们应明确自己的方向,制定合理的计划,成为一个自己理想的人。

 

    会上傅黎瑛老师也表达了对于即将赴加的留学生的希冀,学生代表马嘉辉也做了声情并茂的出师演讲。最后于永生副院长代表会计学院授予了12级中加项目留学生“首批赴加留学团”锦旗,并于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这批留学生我校中加合作项目成立以来首批赴加留学生,赴加留学团欢送仪式的举行意味着我校对留学团学生未来发展前景的肯定和对国际化会计人才教育的重视。

上一条:会计学院首批赴加拿大留学学生开始新学期生活

下一条:会计学院老师访问加拿大劳伦森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