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会计学院邓川、于永生老师访问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该大学是我校教育部批准的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加班)的外方合作伙伴。

 

    邓川、于永生两位老师与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Grzeda教授、Assogbavi教授、Robichaud教授以及项目协调人等一起举行“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详细讨论了培养方案、学分管理、住宿安排等相关方面的衔接问题以及其他遗留问题,为项目第一批学生赴加学习做好了充分准备。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还认真讨论了双方合作研究和研究生层面交流等其他问题,为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结束后,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院长Havlovic教授亲切地接见了邓川、于永生两位老师。

 

 

    在加期间,邓川、于永生两位老师还代表学校组织成立我校北美(加拿大)校友会。据初步统计,我校在加拿大学习和工作校友人数有近30人,主要来自会计学院CGA(加拿大注册会计师)项目班的毕业生。今年12月底,我校第一批教育部批准的会计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7名学生将赴加留学。随着该项目顺利推进,越来越多我校学子将赴加留学和工作,壮大我校加拿大校友会队伍,为提高我校在海外的声誉和影响力做出贡献。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会计学(中外合作项目)首批赴加留学团欢送仪式

下一条:“中加班”首批赴加学生开始为期六周的暑期EAP英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