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培养要求,“中加班”选择赴加拿大学习一年的学生,应在国内参加学术英语阅读与写作(EAP)培训,成绩合格后方可出国。7月7日,我院12级首批30名赴加学生正式开始接受为期六周(共210小时)的EAP培训。该培训由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教师全程授课,按10人小班教学,注重培养学生专业英语的交流与应用能力。

   负责本次EAP培训的劳伦森大学教师分别是:Sandra  Harris, Shannon Luomaranta, Margaret Klassen女士。她们在EAP教学上经验丰富,方法独特。三位教师强调,课程始终以个人或小组的形式嵌入学术听、说、读、写四项技能训练的过程中, 包括演讲、写作风格以及构词法等内容。

   中加项目负责人傅黎瑛教授也参加了首日上午的开班活动,她鼓励同学们克服暑期较差的生活条件,珍惜学习机会,希望大家通过EAP培训能使自己的英语水平有较大突破,并预祝本次活动成功!

上一条:会计学院老师访问加拿大劳伦森大学

下一条: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校长一行再次与我院“中加班”同学见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