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结果揭晓。由我院傅黎瑛、邵毅平、张虹、李宗彦等四位老师通力合作、精心打造的微课作品《基础财务会计(双语)Introductory Financial Accounting》喜获文科组三等奖。



此次专项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分为理工科组和文科组两大组别,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高水平课程思政建设。


近年来,我院全面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积极引导教师投身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动课程思政教学微课及教学案例等优质教学资源建设。此次比赛获奖,展现了我院课程思政建设成效,彰显了我院教师风采。我院将持续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创新,推广课程思政建设优秀经验,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育更多高质量课程思政教学成果。


上一条:学院3个项目获浙江省第二批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

下一条:优秀课程思政教学微课视频展示——《复式记账——会计命运共同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