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我院共有3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邵毅平教授负责的“会计学核心课程教学团队”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赵宇恒副教授负责的《中级财务会计》和史开瑕老师负责的《管理会计》2门课程获批立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名单

序号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负责人
1
会计学核心课程教学团队 邵毅平


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形式 负责人
1 中级财务会计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赵宇恒
2
管理会计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史开瑕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价值目标,依托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通过建立首席专家制、研究项目组与工作坊等创新机制,围绕专业课程内涵,协同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新文科建设,以及“三全育人”工程,有力促进了思政教育与会计专业教育良性互动发展,全面推进了“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


学院将充分发挥示范项目的标杆引领作用,从提升认识、深化实践、完善制度的维度,正确认识和把握深化“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的关键问题,不断做深、做实、做透课程思政,持续提升专业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会计学院育人质量。

上一条:学院2门课程获2022年度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傅黎瑛教授团队获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