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看望了部分台州校友,并走访了当地企业——浙江旗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侯俊杰、葛海琦、钱慧娇等校友的热烈欢迎。总经理张陈宏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开拓校企合作路径和模式,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实践平台,在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张虹关切地询问校友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台州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多年来在母校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张虹着重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她指出,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台州校友会能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校友会的纽带、桥梁作用,加强与母校联系,共谋母校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对张虹一行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感谢,他们就加强校地合作、完善学科设置、推进政产学研用一体发展等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将铭记“浙财精神”,不忘母校培育,努力为母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为母校建设增光添彩。

会计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上一条:我院校友女民警郑伟: “三能”警察,深入基层 17 年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张将勇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