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我院会计电算化专科班99届毕业生毕业15周年后重回母校,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的3 0多名校友参加了此次同学会,校友们相聚言欢,重温大学生活。

当天上午,校友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术中心一楼大厅,签到、交流、合影,校友们参观了母校校园,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母校将来的发展建设倍感期待、充满信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在学术一楼餐厅打饭用餐,重新体验了当年校园生活。同学会上,校友们谈笑风生,促膝话旧。在交流了各自的创业、工作经历之后,他们深感今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母校的悉心培育和老师的谆谆教诲。

晚上校友们还来到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继续举行同学会。老班长,现任浙江农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蒋铭伟校友,用一首诗表达了此次同学会的意义:“昔日旧情常如梦,欢聚一堂心沸腾。举杯共饮一杯酒,期待他日再相逢。”

校友们也一致表示,期待下一次再相逢!

(陆建良)

上一条:我院裘菊兰校友为母校设立“菊兰基金”100万元

下一条:杰出校友裘菊兰与我院学子进行创业对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