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近日,财政部主管的核心期刊《财务与会计》在20207月以“大智移云下A公司成本管理创新与实践”为封面专题,刊出我院周鉴文等五位会计专硕研究生(MPAcc)的五篇系列论文。《财务与会计》杂志主要面向财会领域的实务工作者,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该系列论文是周鉴文等研究生在我院戴娟萍教授等老师指导下,实地调研A司成本管理实践的基础上撰写出来的研究成果。

序号

作者

姓名

班级

论文题目

1

周鉴文

18会计硕士

精细集成管理对A公司制造成本管理的提升

2

叶常绿、张凡

18会计硕士

协同订购方案在A公司采购成本管理中的应用

3

张凡、叶常绿

18会计硕士

大智移云下A公司智能物流体系的构建

4

孙彤

18会计硕士

精准营销系统对A公司销售成本管理的改善

5

张雪娇

18会计硕士

大智移云技术在A公司人工成本管理中的应用

自获得MPAcc会计专硕学位点以来,我院不断探索面向职业的专硕教育改革,先后获得浙江省研究生优秀教育成果二等奖、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4篇、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优胜奖4项、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和浙江省优秀教学案例6项、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1个、浙江省专硕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1项。MPAcc学生独立或与导师合作累计发表国家二级期刊以上论文67篇(一级期刊论文13篇)。学生本次系列论文的发表,是我院MPAcc教育改革又一项重要成果,扩大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影响力。

《财务与会计》杂志“大智移云下 A公司成本管理创新与实践”专题推介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jUePoAaPyYJEcrTWWVF-Xw

 

上一条:我院与传化集团校企合作项目之暑期传化管理会计研学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天健—浙财”暑期实践班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