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院于近日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杨鹰彪,学院领导班子党委书记张红英,院长、副书记李连华,副院长邓川,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张虹,副院长厉国威、学院办公室主任陆建良,党委委员、学办主任王韵,纪委委员彭兰香、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史运芳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传达了学校通知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实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的主要内容,提出了会议要求,并代表学院党委做了2018年度会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总结。张红英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制度建设、廉洁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明确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状态;表示学院将以国家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等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并就学院在党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稳定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拟采取的四大主要措施。

其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函告书》和《关于开展廉政风险排查的通知》要求,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院(研究院、部)和职能部门权责清单》中自己分管区块中的“权限清单”和“职责清单”内容,分别逐项进行了风险排查,确定风险等级并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

再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深入分析排查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表现形式和整改措施。通过积极整改,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最后,校纪委委员杨鹰彪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会计学院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取得成绩,尤其是学院今年在制度建设方面取得的进步,强调大家做事要善于总结,积累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他对学院今年获得的多项荣誉表示了祝贺,勉励学院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多多进行思考,继续走在全校的前列。

上一条:奋斗的一年 丰收的一年——2018年会计学院发展回眸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述职述廉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