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6月25日,美国托莱多大学会计系主任Diana Franz一行访问我院,并参加了中美项目研讨会。会计学院院长李连华、副院长厉国威、审计系教师李文贵、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葛晓蕊、中美项目负责人成畅、国际会计系教师张金丹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连华对Diana的来访表示了欢迎。接着,双方就学院AACSB认证、两校教师合作学术研究、访问学者、中美项目提升等事宜展开了研讨,为我院青年教师提高科研能力提供助力。

随后,Diana为我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做了题为《Effects of Changes in Tick Size and Capital Gains Tax Rates on the Market Response to Stock Distributions》的讲座。

上一条:浙财会计学术论坛2019年第6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三届“中企华杯”全国高校资产评估研究生专业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