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近日,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观摩交流培训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出席交流活动,活动由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组织处处长应方彩主持。来自全省入围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所在高校、党组织关系隶属省教育厅党委高校的党委分管领导,37个创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观摩交流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带领我校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浙江大学等7家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我院党委书记张红英书记作了“实施党旗领航工程,提升引领发展能力”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我院在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中的做法与成效:以“夯基础、增活力、促发展”为思路,围绕中心抓党建,实施“党旗领航”工程,着力打造“五位一体服务型党组织”和“幸福会院”,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在座谈会上强调:一是过去一年我省高校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做法成效值得肯定,但问题短板亟待检视;二是要深入理解、精准把握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切实增强推进“双创”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在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上持续发力、真抓实干,落细落小、善做善成。

期间,参与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二级学院以及柳湖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工作情况。

此次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观摩交流培训会,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浓厚党建文化氛围起着积极作用。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经验,研究部署和推进下一阶段培育创建工作,更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磐安校友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天源评估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天源评估公司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