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8月31日,新生报到日。夏天披着丝丝凉意和细雨缓缓谢幕秋意带着2019级小萌新们纷至沓来会计学院新生带着喜悦与希冀,在家长的陪同下,与我们相约在文化长廊。

12F30

1CA52

为了使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老师、党委副书记张虹老师、学办、团委老师和新生辅导员老师都来到了现场,协助迎新工作的进行,同时也第一时间认识到了会计学院的各位小萌新们。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更是在百忙之中来到会计学院迎新现场,与会计新生和老师亲切交谈。


B40B0

18000

8D66E

BB1B2

各班班助是人美(shuai)心善早早来到现场迎接新生的到来娴熟从容地帮助萌新们完成注册为每一位新生送上新生大礼包他们耐心回答新生的问题,让小萌新们能更快地融入新的环境更让离开家乡父母的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EFF9

15566

154B7

在迎新现场还有一道不可忽视的风景那就是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他们面带微笑迎接新生。有的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及新生家长引路办理注册工作,有的在宿舍门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和办理入住寝室,有的细致地回答新生和家长关于学校的各种问题。


E40C


 

16AC2

 

16AFD

夏天已逝但像盛夏一样美好的少年让这个校园在初秋再次盛开欢迎各位新生成为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一员,希望2019级小萌新们,能在这个崭新的天地里,或让自己的梦想瓜熟蒂落,或在这里开始新的四季。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期待与你一起度过精彩又充实的四年。


1EAE1

1F13F

248CF

 



上一条:莘莘学子,用心迎新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磐安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