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风怡人,花香四溢,又是一年迎新时。831日上午,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新生齐聚浙江财经大学,他们带着初入校园的青涩懵懂,朝气蓬勃地迈入新征程,续写浙财学子精彩的篇章。

图片包含 树, 户外, 人员, 巴士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化长廊会计学院的接待处,学长学姐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无不热烈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学弟学妹们。“你好,欢迎来到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在志愿者灿烂的笑容下,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秩序井然。

面对新生们在报道时的材料准备、学费缴纳等情况,学长学姐们耐心地逐一解答疑惑,并为他们指引着往返校园和生活区的道路,还有不少研究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忙新生拎行李。一路上,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为新生介绍学院情况。

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抵达浙江财经大学时,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一位北方的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适应不了南方的生活,但是优美的环境、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热情的服务令其打消了顾虑,对孩子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充满了期待。

图片包含 人员, 树, 户外, 天空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报道的新生们逐渐增多,但是报道处依旧秩序井然,萌新们兴奋、高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校领导李金昌书记、会计学院张红英书记、张虹副书记等一行人视察了现场报道确认工作。

今天上午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潮。新生报到率普遍较高,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文:胡广宁

                                                                         编辑 :俞凯玥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会计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