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跟着秋天的脚步,2019级硕士新生迈入了会计学院。为了使新同学进一步了解学院及各位硕士生导师,910日下午三点,211会议室举行了硕士生导师与2019级会计学院研究生新生的见面交流会。

图片包含 墙壁, 室内, 天花板,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交流会在会计学院副院长邓川老师的讲话下拉开了帷幕。首先,邓老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会计学院及师资力量、2019级录取情况以及导师带研究生人数的有关制度进行了介绍。接下来,会计学院的各位研究生导师依次发表了讲话,他们欢迎新生们加入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并用各自独特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使同学们对各位老师有了一定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导师的选择上有了明确的方向。最后,邓川老师对此次见面会进行总结,对新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确定目标,为之努力,在研究生阶段使自己实现质的飞跃。

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整场见面会在轻松的氛围中拉进了老师和同学彼此间的距离,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更是拓宽了同学们的思维。(图文:俞凯玥)

上一条:助考研 送关怀——16级考研学子慰问交流会

下一条:2019年会计学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暨院研究生会纳新宣讲会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