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会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010日下午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一文。会计学院副院长厉国威到会指导并领读领学。


  会上,支部党员在厉院长的带领下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一文。厉院长从三个方面对文章进行讲解,首先他分享了自身经历,在研究生期间厉院长对马克思理论的学习提高了自身的情商,在工作后进一步理解了马克思哲学中的矛盾理论。其次他提点教育工作者应该拓宽学习的广度,多学习专业知识以外的知识,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最后他提点了当代青年如何在学习中走出迷茫,通过不断地学习探索和实践演练,更深入地了解王国维的三境界,发现真我。在阅读过学生发表的有关学习的心得感悟后,厉院长再次鼓励大家坚持终身学习,多维度学习的习惯。

 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基础在于各位党员的学以致用教工和学生党员将根据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把专题学习和理论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从而提高学习能力、改进工作作风。

                                                    (文:吴加勉 图:钱雨婷

上一条:大手拉小手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财务高管论坛2019年第7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