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1010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计学院“大手拉小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院楼207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领读环节,郭媚老师带领大家阅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等相关内容片段,并深刻剖析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我们应该如何更好地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李文贵教授带领大家阅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相关内容片段,并分析指出我们党员不仅要在学习和工作上起着带领作用,在生活中更要以身作则,更好地践行党的历史使命。第二个环节,学生党员通过精读《论述摘编》发表自己的感想以及观点。其中,多位同学提到“四个自信”、“两个一百年计划”等相关内容,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多名历史光辉人物的实例分享阅读体会,现场活动氛围热烈。最后,邓川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通过对党章的通读告诉我们,应深刻领悟党员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提出无论是教工党员还是学生党员都要秉承“公心”办事。

通过此次“大手拉小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党员们不仅在理论学习方面有了收获,政治思想也得到了再提高。所有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条:天健基地精英进课堂讲座

下一条:大手拉小手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